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8
【创卫·健教】急症病房党支部与和平区军休所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联动促党建活动
稿源:   2018年10月14日

  为提高党支部的建设水平,急症病房党支部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基层联动”等整体方针,以医学专业优势为依托,分别于9月27日和10月12日与天津市和平区军事干部退休离休疗养所(军休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拓党员们的历史视野,急症病房党支部于2018年9月27邀请军休所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宣讲团团长马连才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马连才主任将自己多年来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奉献社会的事例和经验与急症病房党支部共同分享。党课朴实生动,党员们深受感动,其中一句“党指挥枪,枪要有党性,同时,医生的听诊器也要有党性,还要有温度”让大家颇有感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政治信念。并表示一定在医疗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担得起“白衣天使”的称号。

  10月12日,急症病房党支部书记庞珍珍护士长及支部党员应邀来到和平区军休所,为军休干部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并现场为军休干部义诊咨询,受到了军休干部的热烈欢迎,很多军休干部争相咨询,支部党员们耐心细致一一解答,切实为老同志们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急症病房党支部 郭小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