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6
【创卫·健教】急救知识普及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中营小学
稿源:   2016年06月10日

  6月6日,应中营小学邀请,我院急症部赵巍副主任医师、孙睿甜主治医师及团委书记张赢走进校园,为近200名小学生进行了急救知识的讲座,并现场演练,指导学生们的操作。本次活动旨在向学生们普及急救知识,教授急救技能,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徒手心肺复苏等能力,真正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

急救知识讲座

  活动中,赵巍副主任医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配合研究生王鹏臻标准的演示,生动的讲解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在赵巍副主任医师的讲解和孙睿甜主治医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来到模拟人旁参与操作演练,亲身体会了紧急情况下的急救过程,同时巩固了操作要领。

讲座现场

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赞扬,认为意义重大,能够在提高学生们的急救知识和自救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医疗素养和人文关怀意识。校方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从中收益。急症部也将继续将急救知识普及活动推广下去,使更多的人从中获益。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