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综合康复科 >> 学科动态
我院综合康复科在天津市第二届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稿源:   2018年12月26日

  2018年12月22日,由天津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在天津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全市50余家医疗机构共175名康复治疗师报名参加比赛,20余名康复科主任和高年资康复治疗师组成评委组,比赛内容涵盖神经康复、骨科康复。整场比赛严谨有序,公平公正。

  我院综合康复科积极参赛,经历了笔试、复试的重重考验,三名治疗师郑强、韩增林、汪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神经康复组的第一、二、三名。在此次大赛中,综合康复科治疗师展示了高超技能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加强了与其他同仁的学术交流与沟通,为医院和科室赢得了荣誉。综合康复科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康复医疗服务。(综合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汪宁)

天津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张琳瑛主任、天津市康复医学会杜金刚会长为神经康复组第一名--综合康复科郑强颁奖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