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财务处举办“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争先创优”PPT大赛
稿源:   2018年12月20日

  为积极响应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医务人员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号召,财务处结合科室实际开展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创先争优活动,引导财务处人员从本岗位做起,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结合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2月18日,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举办“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争先创优PPT大赛”活动。

  副院长曹树军、后保党总支书记翟永胜、财务处副处长霍凌轩、经济核算科科长陈咏梅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曹树军副院长对大赛作出了精彩点评,对财务处职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财务处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各位选手从“总结”、“规划”、“谈体验、谈不足”、“提升和创新点”四个方面,制作了精致优美的PPT作品,并配合图片发表演讲,在立足本岗、总结以往、展望未来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付天琳获得一等奖,郭兴月、孙昊获得二等奖,崔锦、赵雅丽获得三等奖。(财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