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肿瘤科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课
稿源:   2018年12月17日

  2018年12月12日上午,内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支部书记、科主任贾英杰同志为肿瘤科党支部党员、非党员医护人员及研究生开展了一次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这一高瞻远瞩的坚定论断,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确定了基调,起到了举旗定向的重大作用。

  贾英杰主任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5个人”的工作目标、“9个坚持”、“6个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稳妥推进我科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科室整体教育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我科重点学科建设做准备、做努力、做贡献。三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学习要义,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入心入脑。结合我科发展前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四要坚持“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把所思、所悟贯彻到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肩负起发展医院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突出抓好医德医风建设,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凝聚学科队伍、凝炼学科方向、聚集医疗学科重点、形成医疗特色,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要求。(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