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完成2018年度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培训与考核
稿源:   2018年12月14日

  12月12日,我院“2018年度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培训”在南院区会议中心进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表示我院的抗菌药物应用基本合理,但也存在需要关注的问题。他强调了抗菌药物合理使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医生高度重视,认真践行国家要求,有效控制细菌耐药,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将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做好、做实。

  张军平副院长讲话

  张弋主任培训

  邓震亭临床药师培训

  李玲主任培训

  本次培训由医政处、药学部联合组织,特邀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药剂科张弋主任讲解碳青霉烯、替加环素的临床应用、政策与落实,天津市人民医院感染免疫科李玲主任讲解耐药环境下抗菌药物合理应用,我院药学部邓震亭临床药师讲解国家卫健委9号10号文件解读及实施。我院共有40个科室,600余名临床医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后,600余名临床医生参加了培训考核。医院将以此次考核成绩为依据,授予考核合格医生抗菌药物处方权,药师抗菌药物调剂权。(医务处、药学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