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在我院举行
稿源:   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7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天津市抗衰老学会、天津市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医药学会、抗衰老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及天津市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大会由我院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谯凤英担任主席,开幕式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兆晔主任主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天津市医药学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苗富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刘大新教授,中国武警总医院单希征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李进让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王嘉玺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闫占峰主任,天津市专家有天津市人民医院刘吉祥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周慧芳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黄永望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北京、天津地区30多家医院的主任、专家出席会议,260余位从事耳鼻咽喉科学及激光医学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京津两地的学术造诣深厚、临床经验丰富的大家、学者,就耳鸣耳聋、眩晕、OSAHS、嗓音疾病、咽喉肿瘤、鼻眼相关疾病、喉激光显微手术、耳显微外科手术等方面的理论及诊疗进展分别从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的不同视角与大家分享各自的经验。此次学术交流将开启京津两地中西医耳鼻喉科学术交流的大门,为提高学术水平和推进学科发展,为更多患者解除痛苦,造福于民众,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耳鼻喉科供稿)

吴宝新书记讲话

谯凤英主任讲话

刘大新教授讲话

郑兆晔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