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本科实习生思政教育讲座
稿源:   2018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强化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2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全为本科实习生作思政教育讲座。

  李书记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主题讲座。李书记首先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与青年相关的论述,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和“八个要”,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李书记强调了医学生的综合素养问题,倡导同学们不仅要在实践中提高职业素养,更应该锻造人文素质,具备较高的医德和社会责任感,用正确的思维指导行动,此外还应注重沟通方式的培养和语言艺术的塑造。同学们专注倾听,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