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法制宣传日
党委书记吴宝新作“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宪法宣讲
稿源:   2018年12月03日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12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宪法宣讲大会。党委书记吴宝新进行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宣讲,全体在院院级领导、党组织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共百余人参加。

  吴宝新书记从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新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如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三个方面对新宪法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维护法制的权威首先是维护宪法的权威。宪法日的确定更是党和国家对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我们要争取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奋力推进“依法治院”营造良好氛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