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吴宝新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稿源:   2018年11月22日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党总支书记例会,党委书记吴宝新在会上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宣讲,全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吴宝新书记围绕“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这一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具体目标等方面作了重点、深入解读。

  吴宝新书记说,作为教学医院的干部职工,我们要将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思想应用到工作中,将我院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进工作制度和做法,强调尊师重教的意义,为培养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努力奋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