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市教育工会领导到我院专项督导工会工作
稿源:   2018年11月19日

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等同志来到我院对工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刘玉珍出席接待,来自我院部分分会职工代表十余人参加了专项督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玉珍主席首先从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决策部署,我院采取的措施,为职工办实事,强化职工互助保障,加强生活困难职工帮扶的推进情况,工会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重点工作的开展,下一步主要工作设想以及对市教育工会的建议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吴宝新书记在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会要成为联系职工的纽带,要重点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上开展工作,全面提高我院的民主管理水平。二是工会要有吸引力,要在建设“职工之家”上积极探索,要在工会会员这个框架下开展工作,让所有会员参加到工会组织的活动中来。三是工会要有存在感,要创新思路,特别是在提供慰问、服务职工、帮扶生活困难职工方面不断改进措施和方法,真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市教育工会张家翔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年要把劳务派遣制职工纳入工会管理,做好劳务派遣制职工的入会工作。二是在工会经费使用方面,要按照要求把经费用足用好。三是要及时把绩效工作改革方案等职工关切的重大事项通过职代会,更好的促进医院医教研工作,凝聚职工力量。四是要做好工会工作的谋划,充分发挥各分会和职工代表的作用,落实以职工需求为中心的导向,更好的服务职工。

  在座谈会上,参会的职工代表纷纷发言,提出许多改进工会工作的好建议。会后,张家翔副主席还实地查看了我院药学部“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工会)

市教育工会张家翔副主席讲话

吴宝新书记讲话

刘玉珍主席讲话

市教育工会张家翔副主席查看职工小家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