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稿源:   2018年11月19日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12日张军平副院长在南院药学党支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张军平副院长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九个坚持”、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点进行深入阐述和解读,并结合药学部本科生带教工作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富有意义的党课。

  张军平副院长表示,我们作为带教老师,一定要“以人为本”,要优秀的完成为本科生授课的任务,完成好他们的带教工作,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院药学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