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急症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稿源:   2018年11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11月12日急症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33人,进行全国教育大会学习活动。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在会上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宣讲。通过各种生动的事例,用简朴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内容指出,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认识到今后的工作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急症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