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山西中医药大学李晶教授到我院考察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稿源:   2018年11月08日

  为保证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大学于11月5日进行了预审,山西中医药大学李晶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到我院进行了现场考察。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及全体在院院领导出席预审考察报告会。会上,王舒副院长对我院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晶教授与临床教师和本科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下午,李晶教授在毛静远院长、王舒副院长及教学处杨晓琨副处长陪同下,观摩了内分泌科教学查房,并模拟“患者”对我院实习生进行了门诊接诊能力测试。随后,检查了教研室建设情况、参观了实训中心。考察中,李晶教授就我院的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我院高度重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指导下,将继续完善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将此次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落实大学以中医药学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定位。

李晶教授听取工作汇报

吴宝新书记主持报告会

毛静远院长讲话

王舒副院长作工作汇报

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报告会

李晶教授与教师座谈

李晶教授与学生座谈

内分泌科教学查房

模拟门诊接诊

李晶教授查阅教研室资料

李晶教授参观实训中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