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耳鼻喉科参加京津冀中西医耳鼻喉科学术论坛
稿源:   2018年11月06日

  11月3日,在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谯凤英主任医师的带领下,耳鼻喉科9名医生及研究生参加了第一届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刘大新名老中医学术交流会,暨第二届京津冀中西医耳鼻喉科学术论坛京津冀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协作组成立大会。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200余名参会。

  大会举行了开幕式及京津冀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协作组成立仪式,谯凤英主任医师作为京外协作医院代表进行发言,对京津冀中医耳鼻喉科事业发展做出展望。会上,全国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指导老师刘大新教授无利益师带徒拜师仪式,招收三名弟子,我院耳鼻喉科魏国威副主任医师、杨仕蕊主治医师有幸拜入门下,继岐黄之学,传医道之本。随后展开的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学术交流中,谯凤英主任医师受邀做了“消鸣单元疗法治疗耳鸣的临床研究”主题发言,详细系统介绍了在临证治疗耳鸣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项目是响应发展传统中医药事业的号召,贯彻落实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今后三地将继续围绕中医耳鼻喉科学学术传承与临床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科发展,不断提升中医临床诊疗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耳鼻喉科 通讯员 张盈)

会议现场
谯凤英主任医师作为京外协作医院代表进行发言
拜师现场
  谯凤英主任进行主题发言

  天津地区部分代表与刘大新教授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