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耳鼻喉科举行科内学习讲座及“我为科室发展建言献策”主题讨论座谈会
稿源:   2018年10月29日

  10月24日下午,耳鼻喉科全体医护人员利用下班后休息时间,由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谯凤英主任医师主持,展开科内业务知识集中学习,并结合近期参加全国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学术年会学习所得进行交流讨论,积极为科室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探求一条以中医发展为重,中西医相结合的科室发展道路,努力为科室青年医师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促进科室长足蓬勃发展。

  赵红副主任医师就《分泌性中耳炎的外治疗法》进行科内业务讲座,从临床症状、病因、病理、特色外治疗法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在扎实基础知识的同时,为利用外治法治疗该病提供了新的见解,会后青年医师也就自己在临床工作的遇到相关问题进行请教和讨论,氛围融洽。 

  最后,就近期由谯凤英主任带队参加的全国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学习所得进行交流分享,从其他省市开展的技术和项目中汲取经验,并结合科室自身发展特点,不断丰富完善治疗项目,努力将科室中医特色治疗做强做大做细,同时坚持走出去,扩大科室宣传,提高业内全国学术知名度及影响力。(耳鼻喉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