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风病专病研究专区
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及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落户长沙市中医医院
稿源:   2018年10月29日

仪式现场

  10月26日,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在长沙市中医医院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亲临现场出席启动仪式。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针灸康复分会湖南省针灸学会学术年会同时举行。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敏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随后,举行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和石学敏国医大师拜师仪式。

  当天上午,石学敏院士还作了《“通关利窍”针刺法治疗脑干梗死吞咽障碍的临床研究》专题讲座,来自国内外从事中医针灸、康复相关领域专家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25日上午,石学敏院士参观访问了市中医医院,并主持针灸康复科业务查房、教学等活动。(来源:长沙市中医医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