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医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法制宣传日
工会举办学习宪法专题讲座
稿源:   2018年10月24日

  2018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南院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刘玉珍为来自各分会80多名职工代表进行了宪法要义解读,宣讲了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按照医院党委部署,要求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宪法,在我院职工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通过发放宪法学习读本,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宪法,开展宪法知识竞答活动,营造学习宪法和普法宣传的浓厚氛围等形式,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广大职工的宪法意识,不断提高医院民主管理和职工参政议政的水平,在我院形成崇法遵法,学法用法,依法办事的良好风尚。(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