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急症部 >> 学科动态
急症部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稿源:   2018年10月22日

  2018年10月19日-2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急诊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急诊医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世中联热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世中联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和河南省中医药学会第三届学术交流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本次会议以“融合创新、规范提高”为主题,设九个分会场,分别为心肺脑复苏专场、脑血管急症专场、心血管急症专场、世中联热病专场、脓毒症专场、中医急诊经典与临床科研思维专场、急诊专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专场、院前急救与护理专场和院感染管理专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中医、中西医急诊、热病、民族医药等专业的专家。

  我院急症党总支书记、急症部主任李桂伟主任医师作为世中联热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急诊分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常委、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委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世中联热病专场进行题为《经典理论指导治疗危重症发热举隅》的授课,在中医急诊经典与临床科研思维专场担任会议主持。我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王鑫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院前急救与护理专场进行题为《如何合理选择输液工具》的授课。

  大会本着发扬创新、传承提高的理念,互相探讨,共享共建,进一步促进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