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耳鼻喉科谯凤英主任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稿源:   2018年10月16日

  2018年10月12-14日,我院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谯凤英主任医师作为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带领委员会30余人参加在深圳举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第二十四次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大会吸引全国各地千余名耳鼻喉科同道参加。

  谯凤英主任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国威、赵红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委员;杨仕蕊、乔静主治医师当选为青年委员。会上,谯凤英主任、杨仕蕊主治医师分别进行了“辛芷方熏鼻治疗儿童腺样体肥大临床疗效观察”“谯凤英主任运用割治法治疗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临床疗效观察”大会主题发言。

  10月14日,谯凤英主任受邀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组织的在深圳市中医院举行的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并进行中医特色技术和非药物疗法,如扁桃体烙治法、扁桃体啄治法、鼻丘割治术、督灸治疗、针刀刺营等现场演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