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制剂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集中培训
稿源:   2018年10月09日

  日前,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对象的素质与能力,制剂党支部对5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标准和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解读,支部书记李正强调党章中规定,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一名党员是否合格,坚定的政治信仰,鲜明的政治态度,正确的政治行为是最为核心的标准,同时,结合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推进过程和警示教育的案例,对政治不合格的表象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庆书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组织培养过程。

  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一方面有利于提升申请人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觉悟,同时也为支部进一步了解申请人思想状况、工作表现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入党申请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以及怎样努力成为这样的人,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制剂党支部 袁雅楠)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