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皮肤科 >> 学科动态
皮肤科加入中西医结合皮肤病临床研究合作联盟
稿源:   2018年09月21日

  2018年8月17日,我院皮肤科正式加入国内首个中西医结合皮肤病临床研究合作联盟。我院皮肤科作为首批加入联盟的合作单位,与全国多个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高等中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的综合性医院、专科实力雄厚的皮肤病专科医院以及科研院所等共65家单位,共同见证了联盟的建立,研讨了中西医结合皮肤病研究进展。

  中西医结合皮肤病临床研究合作联盟是中西医皮肤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并推广应用的重要创新平台,将按照“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汇聚国内皮肤病研究优势资源,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大力促进我国的中西医结合皮肤病防治水平的提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