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风湿科举办“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先锋模范”主题党日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8年09月17日

  为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先锋模范”认真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为患者服务,2018年9月13日上午,全体支部党员在内科第三党总支书记、风湿科支部书记、主任刘维带领下开展了以“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先锋模范”主题的党日风湿科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刘维主任医师、王熠副主任医师、刘晓亚副主任医师、刘滨副主任医师、杨小纯医师等支部党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活动现场为近200名市民详细讲解了风湿科相关知识,宣传风湿类疾病的日常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及养生保健防治风湿病的知识,发放养生防病等宣传资料50余份。活动持续1小时余,现场气氛活跃,市民反响热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