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组织本科生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稿源:   2018年09月14日

  我院开展“百日服务行动”已过半年,9月10日,一支由在院本科实习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始在我院门诊为患者使用“智慧门诊”就医进行引导和帮助。作为“百日服务行动”亮点之一,我院志愿者导诊服务不仅帮助医学生更好地了解患者所需所想,也为患者就诊提供了便利,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在志愿服务中,本科志愿者们从基层导诊做起,切实在基层岗位参与实践,近距离地接触患者,用自己所知帮助患者解决就诊问题,在实践中了解了患者的需求,锻炼了和患者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时,此活动使学生从实践中理解了关爱患者、服务社会的意义,帮助学生从实际做起树立远大理想,是对学生思想认识的一次提高,更是医学生对大医精诚精神的一次实践。

志愿者在“智慧门诊”导诊
帮助患者使用手机自助挂号
为患者讲解自助挂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