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开设2014级本科生实践技能课程
稿源:   2018年09月13日

  为响应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加强一流本科教育”的指导精神,将高等学校教育聚焦本科发力,我院将提高本科实习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巩固本科实习的基础知识工作提上日程。9月12日上午,由我院教学处牵头为本科生开设了实践技能课程,邀请医学影像科徐基磐主治医师、急症部刘梅副主任医师,分别就临床中最常用的检查——X线片和心电图,为本科实习生进行了讲解。两位老师参照本科生实习大纲要求深入浅出从基础知识和临床实例两方面进行授课。

  同学们在此次与临床实例结合的教学中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踊跃参与和教师的互动。今后教学处将继续以多种形式为本科实习生开展实践技能培训课程,提升本科实习生的临床能力。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