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财务处贾莲娜同志在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中获收费岗三等奖
稿源:   2018年09月07日

  8月24日,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会计组决赛举行,我院财务处南院区收费科选手贾莲娜同志在收费岗位(抽取)中荣获三等奖。

  贾莲娜在8月16日的初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前20名并进入决赛。备战决赛期间,身患感冒的贾莲娜为保持清醒状态放弃服用感冒药,用坚强的意志苦练技能,手指上磨出厚厚的茧子。功夫不负有心人,在8月24日的决赛中,贾莲娜沉着出战,冷静比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佳绩。获奖后的贾莲娜无暇庆祝,第一时间赶回自己的岗位,重新投入到繁忙的收费工作中。

  财务处专题总结会上,贾莲娜朴实无华的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为患者服务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小小窗口是我们的岗位舞台,我将继续苦练内功,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财务处全体员工将以贾莲娜为榜样,弘扬正能量,苦练基本功,让患者满意在我院。

贾莲娜(中)在比赛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