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感谢信——致我院非临床服务联盟
稿源:   2018年09月05日

  非临床服务联盟盟员

  天津摩瑞思物业公司、天津鸿瀚物业公司、

  深圳明喆物业公司、北京国天物业公司:

  尊敬的各公司全体物业员工:您们好!

  为美化天津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校园环境,加强文明城区、卫生城区建设,我院工会日前向全院职工发出自愿捐款倡议,为美丽校园建设做贡献。在获知捐款倡议后,我院非临床服务联盟的摩瑞思、鸿瀚、明喆、国天等四家物业公司共计900余名员工马上行动,纷纷捐款,共计捐款12330元。

  您们受各物业公司的派遣,来到我们医院,为我们提供非临床服务工作;您们来自全国各地,部分员工来自贫困、边远的地区,工作收入比较低,但您们心地善良,心怀感恩之心,从各自微薄的收入中,拿出部分钱款进行捐赠;这是您们回报您们的公司,回报中医一附院,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和良知所在。您们主动捐款的善举深深感动了全院职工,您们捐款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在此,医院工会代表全院职工向各位物业员工致以最崇高、最真挚的谢意,衷心感谢您们的积极支持和慷慨解囊!您们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谢谢各位物业员工!

  天津中医一附院工会

  2018年9月5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