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举办退休职工欢送茶话会
稿源:   2018年08月31日

  2018年8月28日下午,药学部为光荣退休的郭永忠老师举行欢送茶话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苏晓华,药学党总支马瑛书记,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刘芳主任,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柴士伟副主任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药学部郭晓民主持。

  刘芳主任致辞感谢郭永忠老师一直以来品德高尚、甘于奉献,在工作中踏实敬业的精神值得药学部所有职工学习,并祝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愉快、常回药学部这个大家庭来看看。随后工会苏晓华主席为郭老师佩戴“光荣退休”大红花,代表工会表示感谢与祝福。药学部马瑛书记代全科同仁为郭老师赠送纪念品。药学部的新职工代表王婧为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

  郭永忠老师从业30余年,回顾起当年的艰苦环境唏嘘不已,谈到如今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发展成果赞不绝口,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一片光明。体现了老一辈的广阔胸襟、干事创业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高尚品质。欢送茶话会气氛热烈,与会各位老师纷纷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和对老师的美好祝愿,同时要学习老师身上的勤勉认真的精神,拿好接力棒,为医院的腾飞和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合影留念。

退休感言

郭永忠

  今天药学部召开职工欢送会,我就要退休了,我很高兴也很激动。因为我们拥有药学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药学部为每一位退休老师召开欢送会,为每位药学部职工过生日,就是为了使大家能够安心工作,让家里的亲人放心。我在药学部工作39年了,这个大家庭一直温暖着我。几十年的工作使我一直觉得,医院成就的奖杯上有我们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今天我就要退休了,而在座的大家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大家都是医院的栋梁,正是为医院做贡献的时候,有句话叫做“甘于奉献,德厚于山”,说的正是药房的人!医院有好的医德医术,更要有药房人的努力付出,才会在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路上获得成功!因为患者们的性命所系在我们全体药学部职工的手里!所以我们现在在这样的岗位上,为自己骄傲吧!我作为药学部的一名职工,为自己这一生从事的事业感到自豪!

  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还有很多未知的领域需要我们去探究和学习,而我就要退休了,这也是我比较遗憾的事。都说做药人难,做中药人更难,西药是一粒一粒出去的,而中药需要鉴别真伪优劣后一把一把抓出去的。患者们的康复离不开做药人的大爱无疆,无私奉献!

  大家可能都没怎么经历过,以前的工作环境是非常艰苦的,而正是靠全体药学部人的无私奉献使得我们的药学部发展到现在,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为药学部作出自己的贡献!再次感谢大家为医院的付出,谢谢大家!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