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我院外科党总支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8月31日

  共享共建融合发展

  8月27日下午,我院与放射所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的联合党日活动。放射所党委领导、我院外科党总支负责同志及两家单位党员约80余人参加活动。

  

  我院麻醉手术党支部书记齐庆岭以《使用简易心肺复苏》为题,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相关知识;党员耿鹏飞进行现场模拟示范,并指导放射所党员操作演练。疮疡血管科党支部书记王军讲解《周围血管病防治》,介绍常见周围血管病的中医诊疗特色。放射所刘强主任讲授《辐射损伤与应急救治》,生动讲解辐射损伤的临床反应和救治方法,介绍了适用介入治疗工作特点法的防辐射操作规范。最后,我院党员参观了“天津青少年核科学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核科学的发展历史及其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麻醉手术党支部书记齐庆岭作讲座
疮疡血管科党支部书记王军作讲座
党员耿鹏飞进行现场模拟示范
放射所刘强主任作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急救复苏方法和常见疾病的中医诊治知识,也让大家学会了面对放射性环境如何保护自己,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