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视频
2018-08-19《天津新闻》首个中国医师节: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稿源:   2018年08月20日

  

  点击播放 视频来源:《天津新闻》20180819

  习近平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2018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天津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师誓言。

  19日上午,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一位患者突然呼吸不畅,危及生命。改变患者体位,畅通呼吸道,调整呼吸机参数,五位重症医生迅速抢救,全力以赴把患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急症党总支书记、急症部主任李桂伟同志说,当一个危重的患者能够通过自己的治疗起死回生,对于自身而言是一个安慰、一个幸福。ICU刘毅医生说,很高兴及时挽救了一个患者的生命,向医师节献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