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稿源:   2018年08月15日

  8月13日下午,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正全主持,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加。

  纪委书记李正全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相关论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必须紧紧围绕“两个坚决维护”,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发挥好探照灯的作用。随后李书记传达了座谈会精神及鸿忠书记、修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李书记指出:一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把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任务,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最高原则;二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市纪委及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理清思路、主动作为,深化落实“三转”,狠抓主责主业,聚焦政治监督,加强同级监督和日常监督,尤其是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三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本领,着力提升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真正解决“不敢”“不会”的问题,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在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在持续震慑上下功夫、在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吴宝新结合座谈会精神对纪检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清自身职责,重点监督党委、党支部、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党纪情况;二是要忠诚履职尽责,彻底摒弃“好人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大胆发力,力求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有所创新和突破,为共建医院良好政治生态而努力。(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