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2018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年会召开
稿源:   2018年08月06日

  2018年8月3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风湿病中西医结合诊治进展培训班暨2018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免疫病学术年会”召开。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马薇秘书长,天津医院风湿病科白人骁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曾小峰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彭江云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风湿病科刘英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天津医院关节外科张福江教授担任大会主持。我院内科第三党总支书记、风湿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维教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刘维教授作工作报告

  北京协和医院普内科曾小峰教授、天津医院白人骁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刘英教授、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彭江云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付滨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54医院李力教授、天津市天津医院刘德梦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郭庆伟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维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鑫主任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最后,天津市静海县医院张德利教授作大会总结。

  本次学术会议结束,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多,令他们受益匪浅,不枉此行,学习到了常见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知识,要将此次学到的知识用于今后的临床学习、工作之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风湿科供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