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内分泌科王世伟启程参加第25批天津援助刚果(布)医疗队
稿源:   2018年07月27日

  7月26日,第25批天津援助刚果(布)医疗队启程,开始为期一年的医疗支援工作。我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王世伟同志响应国家号召,作为援刚果(布)第25批医疗队队员随队赴刚果(布)工作。

  行前,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为王世伟医生送行,并谆谆叮嘱,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外事纪律,做好团队合作,为祖国和医院争光。并表示医院将做好一切保障,成为他坚强的后盾。

  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吴深涛,人事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维宁及内分泌科科室代表为王世伟同志送行。(人事处供稿)

党委书记吴宝新为王世伟同志送行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为王世伟同志送行

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刘玉珍,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吴深涛,人事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维宁等为王世伟同志送行
援刚果(布)第25批、援加蓬第20批医疗队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