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院送凉爽慰问临床一线职工
稿源: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7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来到我院慰问酷暑中工作在临床一线职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参加慰问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珍以及来自医护技药及后勤总务等科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职工共计1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葛英秋副主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总工会领导、代表市教育工会,向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对中医一附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医一附院医护人员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广大患者健康服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葛英秋副主席说,中医一附院工会在党委领导下,在行政支持下和各部门大力配合下,为广大职工做了许多实事好事,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三性、去四化”要求落到了实处。步入新时代,工会工作要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组织职工围绕医院发展建功立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发挥医术高、技术好的优势,为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三是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想方设法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办善事,做好普惠服务、精准服务、差异化服务;四是着力提高医务人员素质,结合卫生系统“无假日”工作性质,充分发挥“三高”职业特点,即高尚的职业情操、高超的职业技能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在新时代,不但有勇担当的“宽肩膀”,更要有善担当的“铁肩膀”,切实体现医务人员的高素质,为健康天津作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吴宝新首先对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领导来为我们送凉爽表示非常感谢,体现了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领导对我们医院职工的关心。几年来,医院工会在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精神文明建设、医院文化、岗位练兵、参政议政、医院管理等方面同步推进,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出工会应有的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在讲话中说,工会是我们的“娘家”,这是“娘家人”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对我们医院职工的理解、支持和关怀,我们要把这份关心、关爱转达给全院职工,把这份关爱、支持化作为人民健康、为天津发展的行动,为医院事业发展增添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珍表示,我们一定按照葛英秋副主席提出的四点要求,更加努力地做好医院工会工作,把教育工会的关心关爱化为实际行动,在“娘家人”的指导下,为医院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