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行风建设
我院召开行风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稿源:   2018年07月10日

  2018年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专题工作会暨医大总医院整肃行风综合施策经验推广会精神”的行风工作会议,传达7月5日“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等院各级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首先传达了在“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工作专题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和副市长曹小红的重要指示,市卫计委王建国书记继续围绕5个方面问题和10项重点内容,着重在拓展、深化、求实、突破上持续加大力度的要求等会议精神,市卫计委申长虹副主任关于行风督导检查情况通报。随后,毛静远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严厉整肃行风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要求,也是医务工作者的诉求,通过严厉整肃行风,有利于医院履行社会责任,有利于医务工作者实现自我价值,更有利于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前进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指出,要把行风整肃与医德医风建设相统一;与改革创新相统一;与强化管理相统一;与技术保障相统一;与社会监督相统一;与党的建设相统一。全院广大职工要认清当前行风工作的高压态势,特别是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明确认识到当前行风工作的形势,从医院的大局出发,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行风整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行风建设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广大中层干部会后向全院职工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全员知晓,全面落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