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专业委员会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在我院挂牌
稿源:   2018年07月06日

  7月4日上午,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积水潭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刘建龙主任以及医务处处长李笠教授,护理部主任鲁雪梅一行来到我院,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医教研党总支书记、医务医保党支部书记、医务处处长郭从容,护理部主任董丽亲切接待。

  刘新桥副院长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我院发展情况,并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外科党总支委员王刚副主任医师汇报了我院VTE(静脉栓塞性疾病)防治整体工作情况。疮疡血管科党支部委员、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护士长张敬对科内VTE防治工作进行汇报。临床药师李宇对我院周围血管外科医师药师联合抗血栓门诊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刘建龙教授对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所进行的院内VTE防治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向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颁发“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专业委员会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铜牌。

  此次授牌仪式体现了业内对我院血管外科工作的高度认可,我院血管外科必将再接再厉,为天津市VTE防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通讯员 刘振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