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纪委组织观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8年07月03日

  7月2日下午,院纪委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400余人观看了《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警示教育专题片。

  该片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到严肃查处的李金亮、赵建国等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

  医院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中当好表率。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