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行风建设
中医一附院持续发力将行风整肃工作引向深入(一)
稿源:   2018年07月02日

  2018年7月2日,中医一附院召开行风整肃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召集医院纪检、医德医风办公室、医务处、门诊办公室、宣传处、设备物资处、药学部等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部署医院深化行风建设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首先对自5月24日卫计委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以来,市卫计委按照市委鸿忠书记的批示精神及市卫计委整肃行风相关工作部署我院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指出我院行风整肃工作前期做了许多工作,积极落实卫计委的工作要求,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应该看到还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一是政治站位不高,全院各级干部还需提高意识,把行风建设当做从严治党的头等大事,不能松劲儿,要持续坚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整肃行风这场硬仗;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保障全体人民健康为出发点,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为目标,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市卫计委整肃行风工作的信息要求传达给全体职工,形成行风工作入脑入心的局面。要及时宣传报道在工作中出现的正面典型,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在我院形成良好的正能量氛围;三是纪委及医德医风办公室要继续加强对全院行风工作的督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现不足立整立改,发现问题坚决惩治,将我院的行风整肃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纪委书记李正全表示,纪委将继续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督查,也将会同医风办、门办加大对门诊工作的督查,严格对标对表,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确立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表示,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医院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整肃力度,各部门持续发力,多渠道多举措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医德医风办公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