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与临床医护代表开展工作沟通会
稿源:   2018年06月28日

  6月27日,在医务处的支持下,检验科根据CNAS认可准则要求(ISO15189),在南院区门诊宣教室与来自我院南北院区26个临床病区医护人员代表开展了沟通交流会。

  会上,检验科刘旭主任从管理到技术全方面对检验科进行概述,检验科杜晶辉进行标本采集时间录入的培训和答疑。随后,检验科还向到场的各科室医护征集了服务协议评审和满意度调查,并发放了面向护理人员的《采集手册》和面向医生的《检验手册》。刘旭主任表示,检验科将针对现场临床医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整理,对较突出的问题进行调查反馈整改,完善环境设施并将与临床密切沟通,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检验服务。(检验科供稿)

会议现场
杜晶辉老师做讲解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