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我院举办“尊崇党章党规 弘扬宪法精神” 主题知识竞赛
稿源:   2018年06月28日

  6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尊崇党章党规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党委主办、纪委承办、宣传处协办,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6支党总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王舒、部分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约60人观看了比赛。

  知识竞赛试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监察法》和《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全面检验各总支党员的学习效果,提升学习兴趣,营造良好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后保党总支荣获一等奖,党政党总支和药学党总支荣获二等奖,急症党总支、检验党总支和南院联合党总支荣获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共同为一附院的发展助力。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