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刘玉珍副书记为离退休支部党员讲党课
稿源:   2018年06月27日

  2018年6月26日下午,我院在北院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迎七一、讲党课”活动,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同志为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大家的欢迎。

  刘玉珍副书记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为题,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对新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章修改的内容和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和重点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新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许多退休多年的老党员不顾年高体弱,冒着酷暑,来到医院认真聆听党课,有的老同志还认真做着笔记。兰增寅同志说:我虽然身体不好,但党组织的活动我克服困难一定来参加。第六党支部书记梁秀芬同志还用微信现场直播了党课,微信群里近40名党员听完后纷纷发表感想。徐淑芬同志说:我虽然没有在市内但如到现场,清晰地从头听到了全部内容,很受教育,谢谢梁老师举着手机,这么长時间为我们录下党课,谢谢刘玉珍副书记为我们讲了这么生动的党课。刘春生同志说:刚刚听了刘玉珍副书记讲的党课,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同志的新时代、新理论,真是太好了,使我很受教育。周秀玲同志说:今天的党课讲的很生动,虽然没能到现场听课,但梁老师很完整的录下来,很清楚,第一时间我就听到了,你们辛苦了。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切实增强了我们老党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离退休党委)

讲座现场
刘玉珍副书记作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