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行风建设
我院举办职业道德建设讲座
稿源:   2018年06月22日

  为加强医院职业道德教育,提升广大职工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应医德医风办公室邀请,2018年6月21日下午,天津广播电视台滨海广播《白话往事》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王喆老师来到我院南院区,为广大职工做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写好艺术人生》的主旨演讲。

  王喆老师的演讲从红色革命家史、援藏工作体会、播音主持生涯等几方面,同现场聆听的各位医院职工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工作体会、心路历程,并结合医疗领域工作特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析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修养、做好心理调试,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广大职工认真聆听,并对王喆老师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今后,医德医风办公室还将继续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水平,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为内容,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为广大职工开展主题各异的讲座,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医德医风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