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大家谈”演讲比赛
稿源:   2018年06月20日

  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6月15日,由宣传处、工会共同组织举办“不忘初心大家谈”演讲比赛(决赛)。党委书记吴宝新出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宣传处处长王洪东、工会副主席苏晓华、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宁、医院办公室主任李凤阳、医患关系办公室主任尚岩、护理部护理督导韩红梅担任评委。

  此前,6月8日我院举行“不忘初心大家谈”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医院医、护、技、药、行政、后勤、总务等党支部的20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角逐,10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选手们做了充分准备,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展现了自己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使在座的同志们很受感动、感染和启发,现场气氛活跃。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点评道,仅短短一周时间,各位选手从初赛到决赛的表现,进步很大,演讲内容感人至深,她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党委书记吴宝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没有初心,就没有结果,每一名党员面对人生、面对自己的职业都应秉承初心,有始有终。始终保持初心十分难得,吴书记勉励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不断研讨,明确初心,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努力,使个人的初心与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社会主义的初心相协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比赛结果为:肿瘤科党支部候大妮获一等奖,南院药学党支部王晗获二等奖,党纪工团党支部刘菁男、心身科党支部李欣获三等奖。

  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