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财务处举行“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升岗位技能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
稿源:   2018年06月15日

  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提高财务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6月14日下午,财务处举行“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升岗位技能财务处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曹树军副院长,后勤保障党总支书记翟永胜,财务处副处长霍凌轩、王颖到现场观看比赛并给予选手鼓励。

  财务处自去年12月启动练兵比武,通过技能培训及专业知识学习,营造出良好的练兵氛围。6月初,100余名员工参加初赛笔试,产生出17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大赛。大赛现场竞争十分激烈,会计组选手争相竞答,收费组选手争分夺秒,点钞环节更是赢得满堂喝彩。最终,郭铠晟获得会计组一等奖,李艳帼、周悦获得二等奖,赵利娟、王雅逸、宋卓获得三等奖。谢晓梅获得收费组一等奖,林溪、邵汕获得二等奖,郭兴月、杨怀宇、姚凯获得三等奖,韩璐、彭程、张辰、张维娜、常君获得优秀奖。

  曹树军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讲话,高度评价本次大赛过程缜密、主持精彩、裁判公正、选手可爱、成绩可喜,希望财务处不断提升,内抓管理,外抓服务,并祝愿选手在市卫生计生委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财务处全体员工践行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际、提高服务水平的体现,既增强了科室凝聚力又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并将为推动财务处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曹树军副院长与会计组第一名郭铠晟合影

  曹树军副院长与收费组第一名谢晓梅合影

  比赛现场

  会计组比赛现场

  收费组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