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百日行动】检验科整合完善区域布局 优化取血流程
稿源:   2018年06月07日

  日前,检验科对南院区取血窗口区域进行整合优化。针对采血检验这一患者就诊的重要环节,保障患者在取血环节中有更加舒适的体验,检验科对取血区域进行重新安排设计划分为采血取号处、患者等候区、隐私采血区、自助报告等候区,并于5月28日正式启用叫号系统。

  患者在采血时,先在取号机处取得号码。静脉取血、末梢取血分别排号,互不干扰,军人优先排号。取号后,可在等候区休息,观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检验相关知识。电子显示屏显示号码并呼叫,即可到指定窗口取血,避免了排队等候。取血后,患者可在自助报告等候区等候报告,工作时间安排专人提供服务。

  优化后的区域布局既使患者在等待采血时更加舒适安全,又维护了采血区域的环境秩序,提高了广大患者的就医满意度。(检验科供稿)

取号处
号码条
取血等候大厅
自助报告打印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