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组织临床科室门诊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
稿源:   2018年06月04日

  2018年6月1日下午,院纪委组织临床科室门诊医生负责人召开“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树立医疗行业新风,构建医患和谐关系”专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正全主持,医德医风办公室主任尚岩参会。

  李书记结合我市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对参会医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聚焦收受“红包”“回扣”、反统方及医药代表接待问题,严格落实医院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各项要求;二要强化责任,各科室明确门诊负责人、明确管理规定,加强教育引导,规范门诊医生出诊行为;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多督促、多巡视、多提醒,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四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持续深化“百日服务行动计划”工作成果。

  尚主任强调了源头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醒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学生及规培人员的管理,要注重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各类违规问题发生。

  纪检监察室

  2018年6月4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