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党政党总支举办“我来讲讲马克思”主题宣讲比赛
稿源:   2018年05月31日

  5月30日下午,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宣示我们对马克思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我院党政党总支举办了“我来讲讲马克思”主题宣讲比赛。党委书记吴宝新、副书记刘玉珍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比赛评委由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党支部书记王洪东、李凤阳、王维宁担任,参赛选手为14名来自各支部的35岁以下青年。

  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生动激情地讲述,从马克思的生平、思想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故事等多个角度宣讲了“我心目中的马克思”和“我认识的马克思主义”。经过紧张热烈的角逐,最终院办党支部易志平获得本次宣讲比赛第一名、人事党支部傅钰获得第二名、党纪工团党支部刘菁男获得第三名。此次比赛还设立了观众答题环节。

  刘玉珍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缅怀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涵养正气、萃取精神。年轻同志是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建设成果的享有者,职能处室员工更要走在医院发展前列,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做一个高尚、纯粹、脱离低级趣味的人。

  党委书记吴宝新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时代我们通过宣讲的形式,使广大党员从不同侧面加深对马克思的了解、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领会。青年人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超越,不懈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党政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