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不断传递诊疗服务正能量
稿源:   2018年05月31日

  针灸特需四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在李澎主任、田晓芳主治医生及马健芸护士长的带领下像往日一样在病房中紧张有序的工作着,意外收到了消息称有位患者为针灸特需四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原来是已经康复出院的夏叔叔家属写来的,患者的肯定和认可令医护们无比欣慰,也给了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动力,激励和鞭策针灸特需将诊疗服务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

  说起夏叔叔,他是二月中旬因为脑出血收入我院北院区针灸特需四病区住院的,由田晓芳主治医生主管,入院时患者右侧肌力几乎为0级,从前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突然发病,让夏叔叔觉得自己变成了家里的负担,所以常常莫名的烦躁不安、焦虑失落感!每当这个时候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都会耐心的开导他,鼓励他重拾自信,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和病魔作斗争!针灸特需四病区的医生护人员都亲眼见证了夏叔叔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病卧倒在床上到能缓慢下床,进而可以坐在椅子上,再最后可以独立行走,出院前还挨个病房间串门给病友讲述自己的康复经历的全过程!从来信中也可以体会到患者及家属在对疾病完全康复后的那种激动和喜悦感!

  来信中内容还提及:患者及家属感受的以人为本、充满人性化的和谐服务,是医院各级领导教育管理和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针灸特需病房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作为医务人员,早已把“治病救人”、“无私奉献”根植于心而化于行,也正是医护人员耐心、细心和精心的照顾、体谅、鼓励患者才有了家属以及患者的认可!今后针灸特需四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仍会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