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呼吸科 >> 学科动态
呼吸科举办呼吸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临床进展学习班
稿源:   2018年05月30日

  为提高呼吸系统疾病识别及诊治水平,2018年5月23-24日,我院呼吸科举办了天津市医学继教项目呼吸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临床进展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结合临床呼吸疾病的最新诊疗进展,由我院朱振刚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孙增涛教授、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魏路清教授、天津市北辰医院张先锋副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伟副主任医师、我院刘超武主治医师等专家就肺功能、血气分析、普通间质性肺炎的鉴别诊断、内科胸腔镜的临床应用、超声支气管内镜的临床应用等专题进行讲座和病例分享。讲座期间,呼吸科刘超武主治医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南院区肺功能室、雾化中心、气管镜室,并为学员们进行了电子支气管镜模拟操作演示。

  本次学习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此次继续教育,对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病原理、诊治方法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呼吸科供稿)

学习班现场
朱振刚主任作讲座
孙增涛教授作讲座
魏路清教授作讲座
张先锋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刘超武主治医师作讲座
刘伟主治医师作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