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纪委组织纪检委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李鸿忠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稿源:   2018年05月25日

  5月23日下午,院纪委组织纪检委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李鸿忠书记对严厉整肃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开展医药购销领域的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正全主持,副院长刘新桥、医德医风办公室主任尚岩参会。

  李书记结合医药购销领域的专项治理行动对纪检委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负起净化支部政治生态的重任,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探头”作用,重点监督薄弱环节、关键点、风险点;二要加强支部党员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协助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共同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好;三要与支部党员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遵守医院相关制度规定,坚决杜绝“红包”、“回扣”商业贿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

  刘院长指出,纪检委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治理行动,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责,尤其是药学部、信息中心、设备物资处及手术科室,要主动查找风险点和薄弱点,制定防范措施,大家共同努力打赢整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这场硬仗。

  尚主任指出,纪检委员应主动将工作关口前移,注重警示与提醒,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监督所辖范围内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规问题发生。(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